居家看護條件配合政府老人福利政策

外勞仲介推薦的外勞看護申請流程總整理!

外勞仲介推薦的外勞看護申請流程總整理!
外勞仲介推薦的外勞看護申請流程總整理!

產品

外勞仲介推薦的外勞看護申請流程總整理!

台灣目前已面臨銀髮海嘯,每個晚輩幾乎需要倚賴外勞看護的外勞看護申請幫忙,想要將外勞看護變成照顧長輩的好幫手,外勞仲介推薦專家建議,至少給半年的外勞仲介推薦時間,讓他們有時間學習如何照顧長輩,才能逐漸上手,也可以給長輩們一些時間去熟悉外勞看護的面孔,互相熟悉期間,家屬可以陪伴長輩身邊,有些長輩介意外勞看護申請陌生人觸碰,所以外勞仲介推薦剛開始,盡量不要讓外勞看護單獨照顧外勞看護申請長輩。
4.9165 則評論
台灣目前已面臨銀髮海嘯,每個晚輩幾乎需要倚賴外勞看護的幫忙,想要將外勞看護變成照顧長輩的好幫手,外勞仲介推薦專家建議,至少給半年的時間,讓他們有時間學習如何照顧長輩,才能逐漸上手,也可以給長輩們一些時間去熟悉外勞看護的面孔,互相熟悉期間,家屬可以陪伴長輩身邊,有些長輩介意陌生人觸碰,所以剛開始,盡量不要讓外勞看護單獨照顧長輩。

外勞看護依照服務地點分為在醫院的看護工與在家裡的看護工,不管是哪一種,都是以照顧病人為前提,如果經濟狀況可以負擔,就可以開始著手進行外勞看護申請,可以選擇自行辦理外勞看護申請,或是委託外勞仲介推薦公司來進行申請。

那麼該如何進行外勞看護申請?有什麼限制?目前我國政府規定可以進行外勞看護申請人必須與被照顧人為直系血親、三等親以內之旁系血親、一親等內之姻親、或祖父母與孫女婿之二等姻親,分為以下五種:
一、到醫院請醫生開立病症暨失能診斷證明書暨巴氏量表
二、持特定身心障礙證明,須達到重度等級及符合類別
三、被照顧者年滿80歲以上,曾經醫療機構評估有嚴重依賴或需全日照護但外勞尚未轉出或離境者
四、被照顧者經專業評估認定須全日照護,腦性麻痺、脊髓損傷、截肢導致明顯生活功能不良,嚴重影響生活者
五、被照顧者經專業評估認定須全日照護,無法自行下床,需長時間使用維生設

外勞仲介推薦的外勞看護申請的流程,首先先請醫生開立巴氏量表,巴氏量表是目前台灣最常使用的量表,巴氏量表內容包括進食、大小便,主要是在了解晚輩的日常生活的估量,醫師會依長輩實際情形來進行評分,開立巴氏量表後,60日內必須到勞動部申請外勞看護申請核准函,拿到核准函後,就可以開始著手找合法的外勞仲介推薦公司,這邊提到的合法是指有經過政府評鑑A級,且具規模性的外勞仲介推薦公司,與外勞仲介推薦公司交涉時,必須完整的提供長輩的情形以及選擇外勞看護的條件,接下來就可以挑選合適的外勞看護了。
居家看護費用合法引進、居家看護條件專業訓練,全程服務超完善,找看護實在安心!居家看護條件配合政府老人福利政策,找看護提供長者安心優良的居住空間,申請外勞條件合法外勞來這選!康恆人力仲介專營外勞仲介:看護工,醫院、居家、長期、短期看護,專人24小時看護。歡迎撥打全省免付費電話諮詢,外勞申請找康恆人力開發有限公司讓您好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