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提供外籍看護工的申請方式跟流程
看護申請流程總整理,以及政府規定看護申請費用的限制!

看護申請流程總整理,以及政府規定看護申請費用的限制!

邁入高齡化社會的台灣,長照的看護申請流程議題越來越受到重視,長期照顧下,家庭照顧者的看護申請費用擔子越來越重,不僅僅是看護申請費用經濟壓力,更是全年無休的處理被照顧者的日常所需及生活中大小事,在這種看護申請流程雙重壓力之下,晚輩們逐漸吃不消看護申請費用,這時候看護申請流程是最佳選擇!
more
外勞看護與居家看護條件大解析!

外勞看護與居家看護條件大解析!

許多台灣家庭找長期看護基本上都找外勞看護居多,如果是要聘請短期或臨時的話則以本國籍居家看護為主,一般仲介公司所找的居家看護,不一定都是具有合格執照的照顧服務員,所以在確定雇用之前得先跟外勞看護仲介公司做好溝通,另外政府也有訂定長照2.0的方案,供家屬參考,許多人都以為長照服務與外勞看護不能同時申請,只能二選一,但其實只要符合長照2.0相對應的居家看護條件,是可以申請的。
more
居家看護費用合法引進、居家看護條件專業訓練,全程服務超完善,找看護實在安心!居家看護條件配合政府老人福利政策,找看護提供長者安心優良的居住空間,申請外勞條件合法外勞來這選!康恆人力仲介專營外勞仲介:看護工,醫院、居家、長期、短期看護,專人24小時看護。歡迎撥打全省免付費電話諮詢,外勞申請找康恆人力開發有限公司讓您好放心。